FR世家珠宝

最美的时光遇见你

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

网友讲诉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最喜欢看的秀恩爱!

宋温暖warm:老一辈人从不会不负责任的把离婚分开挂在嘴边,他们的爱情,择一城终老,遇一人白首。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不让别人发现我:30年前,女孩在男生寝室楼下捶着男孩的肩膀哭诉着说:“寒假就要来了,我就要回家了,你能让假期再短一点,让在一起的日子更长一点吗,你不能!”男孩听到后默默流泪离开。30年后,这个男孩成为福州大学校长,从此福州大学成为全国放假最晚的学校。好感动的爱情故事,听说这是我们校长的爱情史 。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王可可可可乐1ive:有天我奶做好饭站在院子里叫我爷吃饭。喊了好多声。最后大喊一声“老公。吃饭啦”。后来边笑边碎碎念“咦~好肉麻呀”。午休时我奶有天突然跟我爷说“你以后要撑着比我晚走。不然我一个人住肯定会想你会害怕”那是我第一次见我爷流泪。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小呀么小船长:姥姥和姥爷结婚纪念日,晚上几个亲戚也来了,大家围在一起吃晚饭。姥姥乘兴问姥爷:“你还记得咱俩头一次处对象,去看的戏是啥么?” 姥爷支吾半天,没答出来。本以为姥姥要挤兑他老糊涂了之类的,没成想姥姥娇嗔道:“你当然不记得了。那天你光顾着看我了。”……毫无防备被秀了一脸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-阿裕:爷爷和奶奶一起看电视,突然换到一台比基尼时装秀,爷爷默默走出客厅,奶奶笑了说:死老头子,都什么社会了还那么封建。过了一分钟,爷爷拿着一个老花镜回来,戴上认真的看了起来。。。。。。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Dear-夏姑娘:前段时间沈阳63岁何大爷的老伴在街头突发心梗,倒地离世,大爷赶到后,就一直抱着老伴没松开过,坐在人行道上近两小时…他说:“我不冷,我没事,我还不想起来,我想最后再抱她一会儿,以后都没有机会了”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紫禁城警官:08年地震,当所有人都冲着往楼下跑的时候,看见我70岁的爷爷杵着拐杖慢慢往楼上走,人们都说:老爷子,地震了,赶紧下去。我爷爷说:没事,我老太婆还在家,我去叫她。。。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三横一竖王_:奶奶去世后,爷爷的就受到严重打击,失忆了。有次我去看他,他就指着他床头奶奶的照片问我,这姑娘是谁我能见她吗,她有家室了吗,我想让她嫁给我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董sir叔叔:外公病重的时候,外婆在病房守着他,然后有天他精神稍微好一点,跟外婆说:“老太婆,我走了你要好好守着这个家,不许跟了别人哈。”外婆又气又难过,说:“我这么大年纪了跟谁走啊,神经病”。我外公是退伍军人,一生严肃沉稳他觉得男人不该示弱撒娇,所以这翻话他一定忍了好久才说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leochan_-:外公和外婆喜欢在大晚上坐在客厅一起看电视。有一次外公好像看睡着了,外婆发现了就“嘿”得呵斥了一声,把我外公假牙吓得掉出来,感觉看

到年轻时的情侣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我有不妥协的生命力:外公是军人,从懂事到现在,外公在我心目中都是高大威严的形象,近几年却跟外婆一直吵吵闹闹,我问妈他二老感情不好当初为何还在一起。老妈说,当年外公追外婆的时候被外婆拒绝还哭了一天一夜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等风来了我们就一起跑:外婆去世第二天 大人都在楼下搭着灵堂忙,我到楼上找外公 外公一个人坐在藤椅上发呆,看到我到来,强挤出笑脸说:"孙子,怎么办哟,以后咱家订的牛奶也没人喝了."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
1900千九:上大学前我爸喝醉了,回到家里在沙发上一直哭,那段时间有太多女大学生失踪事件他很害怕我知道,他对我说:“你知道我这辈子最爱的是谁么?” 我以为他会接着说是我,“我最爱的人是你妈妈,很多人都是只爱孩子不爱老婆,但我不是,我是太爱你妈妈了才这么爱你。”那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离爱情那么近

  老一辈的爱情故事,谁说那个年代没有爱情! - FR-世家珠宝 - FR-世家珠宝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FR世家珠宝与您相约婚戒背后的故事

为爱守护一生一定​

评论

© FR世家珠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